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不要再烦我!!!
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?!当战争刚停止,你又要再射多一颗炮来?能不能让家里安静些?!不要再来烦我!虽然我只是个中学生,但我也有烦恼!每个人都有!我不像你们老一辈的都这么得空。。。一有时间就吵架!你们大人的事不要拖累我!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!是谁惹的祸就去找那个人,不要每次都透过我来传达!我也是人!难道你们不会担心我以后的心灵会怎样吗?!你们这样每天吵!给我听到了,你们不觉得羞的吗?!我还要生活的!我不想我的spm全部是红字!难道你们不能为了我,停止吗?!你们只会跟我讲你们的问题,又有谁来问过我有什么问题?!你们就是酱!你们是我的父母亲吗?!是的话就不会让我这么烦!我在这个家真得很辛苦!能放过我吗?!以前那个小康之家已经不在了!现在的是充满不愉快的事!让我伤心,让我难过!谁知道我会躲起来哭?!谁会来关心我一句?!谁会去关心我的心是怎样吗?!我想要的家是怎样的吗?!你们每天只会吵!吵!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